快讯!3位艺人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丧生:年纪最大的26岁

时间:2022-11-01 13:02:09       来源:巴中在线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韩国首尔警察厅通报,截至当天17时30分,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又有一名女性因受伤过重而死亡。截至当时,梨泰院踩踏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54人,其中153人已确认身份,包括来自14个国家的26名外籍人员。死者中女性有98人,男性有56人,另有130多人受伤。这是自2014年“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发生以来,韩国发生的最严重的公共安全事故。#在韩留学生爬上商家备用凳子脱险#

今(31日)晚在釜山进行的大型韩流演唱会“釜山One Asia Festival”也被取消,该活动原计划邀请13组韩流明星登台表演,与现场4万余名观众见面。另据悉,《PRODUCE 101》第二季选手、24岁韩国艺人李智汉在事故中不幸遇难,此外,韩国艺人金有娜和日本模特冨川芽生也在事故中遇难。

#踩踏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踩踏事故又被称为“人群挤压”。衡量踩踏事故发生概率的一项关键性指标就是平均每平方米聚集的人数:如果你触碰不到站在你身旁的任何人,这时的密度大约是每平方米三人;如果你会无意中碰到一两个人,这时的密度可能已经上升到每平方米四到五个人;如果你已经无法抬起手摸到自己的脸,密度可能就已经是每平方米十人。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当人群密度达到每平方米5人时,转寰空间不足会导致无法自如通行;密度达到每平方米6人以上时,步幅会减小,摔倒的风险急剧升高;密度一旦超过每平方米8人,就会有受伤、甚至死亡的危险。

关键词: 韩国首尔 梨泰院踩踏事故 公共安全事故 人群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