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网购抽纸逐张数后少32抽:商家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

时间:2022-10-29 20:14:06       来源:巴中在线

10月28日,天津。合同学怀疑抽纸张数不对,数后发现描述的102抽实际只有70抽。当事人合同学称,纸是两个月前买的,这两天用纸比较快,基本上一天就会用完一包,数了后发现只有70抽,跟商家协商说赔偿12.7元,商家不同意,申请平台介入,平台赔偿了20元,觉得商家明明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却还嘴硬。

网友纷纷称:反正我买抽纸是没有数过,下次无聊的时候来数一下看看,你们都数过吗? ​

今天有两个这样的热搜了,看了下视频,是不同的抽纸品牌,这样看来有不少抽纸品牌都存在这样的情况,未来带货主播直播间可能会出现自证清白的品牌,在直播间抽纸……

除了纸巾,还有网购遇到商家用干燥剂凑重量、16cm虾缩水的情况。网友:建议以后网购自备尺子和称。

每包纸少四分之一,之前还有买100个垃圾袋只有40个,缺斤短两重灾区!

关键词: 抽纸张数不对 只有70抽 申请平台介入 欺骗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