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删除中国好声音所有微博:藏头诗表心迹?

时间:2022-10-29 19:38:53       来源:巴山传媒

李玟把自己微博里面关于《中国好声音》的信息全部都删掉了。昨天晚上更是发了《本命年今年历劫记》的藏头诗:“好声音烂东西。”

目前在网上传的有两件事:

1.在一个月以前就有网友爆料李玟当众发飙质问导演组:“瞎了?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73分有第二次机会,88分没有。”(图3)

当时闹上热搜后,李玟还发了一条微博解释:误会解除。(图4)

2.李玟决赛时脚伤复发,本来说好和自己的学员王泽鹏挽手唱歌,结果节目组故意让俩人分开,导致coco摔倒,也没有让她重新录《永不失联的爱》(图5)

今年你有看《好声音》吗?

李玟过于耿直和真情实感了只能说,现在各类选拔比如演员演技选拔、喜剧人选拔、脱口秀选拔、出道选拔之类的,无一不是走个形式,捧各大娱乐公司的新人或者关系户,真以为素人靠能力出人头地呢?太实在了只能说

还记得李玟之前问“为什么73分有第二次机会,88分的没有?”现场叫冤,第二天说是误会,但也没任何人解释,为什么88分的没有。今年要不是刘德华颁奖,根本不知道好声音决赛了。

记得好多年前看这个节目,梁博,吴莫愁,吉克隽逸,周深,张碧晨……为了导师的转身而紧张,一个那么经典节目做成这样,还是别做了,给大家留一点好的回忆吧。

关键词: 李玟微博 中国好声音 全部删掉信息 好声音烂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