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 EV正式亮相 11月4日正式开启预订

时间:2021-11-01 16:54:32       来源:快科技

任谁也想不到,国内的电动车销冠,竟然是2.88万元起售的五菱宏光MINI EV。而今,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的热销,五菱还将会推出更多的微型电动车。

日前,五菱官方正式公布旗下Nano EV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于两座微型电动车,定位较宏光MINI EV进一步下探。新车将于11月4日正式开启预订,并在本月内上市。

从外观来看,Nano EV的外观设计较为小巧精致,采用双色车身,同时轮毂和细节设计上,车辆的颜色涂装更为丰富。新车将提供电竞白、街舞蓝、嘻哈黄、数码灰四款车身配色以供选择。

车内部分,新车采用一块独立的液晶仪表盘,而且中控仪表台造型,不同于常规车型,使用“Z”字型设计理念,车内的年轻时尚氛围扑面而来。

五菱宏光NANO EV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整体小于宏光MINI EV,定位纯电动微型车。

新车的具体续航和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而此前五菱宏光Nano EV推出了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

该车搭载2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305km,驱动电机24kW,峰值扭矩85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

续航和动力都很在线,但是价格也是相当坚挺,官方指导价格5.98万元。

不过此次,五菱Nano非限定款车型推出,在动力配置和价格方面势必都会有所下降。有网友调侃道,4座的宏光MINI EV起售价2.88万元,而2座的Nano EV,起售价格应该在2万元以内。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五菱Nano EV 限定款 迪士尼 疯狂动物城 外观 内饰 动力 售价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