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系列首销:1小时销量破50万台

时间:2021-11-01 16:57:13       来源:钛媒体

11月1日0点,全新一代Redmi Note 11系列正式开启首销。根据Redmi手机官方公布的数据,首销仅1小时,Redmi Note 11全系销量就已经突破50万台,以空前的热度成就Note系列首销的又一高峰,锁定双11开幕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产品。

Redmi Note 11系列涵盖了Note 11 Pro、Note 11 Pro+以及Note 11 5G三款机型,三款产品在体验都迎来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其中Note 11 Pro采用了有棱有角的设计语言,「潮流小立边」极具辨识度。首发天玑920高性能处理器,5160mAh大电池支持67W快充,续航媲美公认最佳的iPhone 13 Pro Max,还有120Hz三星AMOLED屏幕、一亿像素相机、JBL对称双扬、X轴线性马达等一系列高阶配置,全面体验直逼旗舰机型。

关键词: 销量 50万台 1小时 Redmi Not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