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盛百货失火浓烟滚滚!消防:已经全员疏散 未发现人员伤亡

时间:2022-10-29 20:03:37       来源:巴中在线

10月29日,江苏南京鼓楼区金盛百货商场发生火灾,现场冒起浓浓黑烟。据@南京消防,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第一时间疏散全部人员。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灭火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这波烧得有点狠,消防一早就到位了,但无奈火势太猛,这里面又是百货大楼,易燃物非常多,加上今天南京风比较大,导致了明火扑灭难度直线上升,所幸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消息,但财产就损失惨重了

就算旁边着了大火,该排队的人还是安心的排队,准备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有些网友在这里抬杠,说我带节奏,这明明是用质朴无华的语言来称赞当地市民淡定,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要是外国人的话,你肯定在那儿称赞这是中国人,你就觉得是带节奏,这是在讽刺。你从什么地方觉得这是在带节奏在讽刺的,还是你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

关键词: 江苏南京 金盛百货商场 浓浓黑烟 灭火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