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好声音产生首位广西籍冠军

时间:2022-10-29 20:33:46       来源:巴中在线

10月28日晚,《2022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举行,全国五强在导师的陪伴下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来自广西桂平的选手梁玉莹@梁玉莹sumi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好声音#》举办以来产生的首位广西籍冠军。#梁玉莹2022好声音总冠军#

据悉,梁玉莹是一名来自广西桂平的妹子,出生于1996年12月5日,今年26岁,是@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9届歌舞表演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其声乐师从硕士研究生导师潮阳副教授。毕业后,梁玉莹也从未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2022年,梁玉莹登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成为李克勤战队的学员,一路发挥稳定,披荆斩棘,用实力一次次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

中国好声音冠军夜结束后,大家再去搜李玟内容已搜不到所有和这个节目相关了!(图2)

先给大家捋一捋近期发生在李玟身上的事👇

1,一个月前,就有人发了视频,爆料李玟在好声音现场发飙,质疑节目组规则:“瞎了?为什么73分有第二次机会,88分没有”;(图3)

2,随后李玟发文说:“误会澄清了”;

3,节目组故意将有脚伤的李玟和学员王泽鹏分开表演(本来说好的挽手唱歌),结果,李玟在场上摔倒,李玟旧伤复发;(图4)

4,节目组没有给李玟重新录《永不失联的爱》;(图5)

5,李玟粉丝昨晚发了《本命年今年历劫记》藏头诗,疑似内涵节目组:“好声音烂东西。”(图6)

不过看看播放平台以及制作方,其实并不会感到意外,不是吗?

大家觉得呢?你们看过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么?

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全国五强 广西桂平 广西籍冠军 梁玉莹sumi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