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聚焦:大和:将阿里巴巴目标价由145港元上调至150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时间:2022-07-07 06:55:02       来源:新浪网


(相关资料图)

本文源自:金融界

大和发研报指,指出在竞争激烈及消费者信心疲软的情况下,仍未看到阿里核心商业业务出现显着变化,但在覆盖的中国互联网股票中看好阿里,预期在资金流入推动下,近期股价会反弹。

大和预测阿里2023财年首季度总收入将按年跌2%至2,014亿元,Non-GAAP EBITA预期增至289亿元,Non-GAAP净利润将达272亿元。但由于供应链中断,大和预测首财季GMV按年下降10%。

阿里成本控制严格,盈利能力或超出市场预期,预测淘菜菜业务亏损在2023财年首季将显着减少。将阿里2023至2024财年盈利预测上调0.3%至0.8%,以反映核心商业盈利能力改善。

关键词: 盈利能力 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