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管和云网大会|电信数智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荣获优秀案例奖项

时间:2022-05-25 11:15:14       来源:晶报网

2022年5月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22年云管和云网优秀案例评选结果。

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值得信赖的行业数智使能者,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完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多云管理平台实践及应用”项目,并在113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评选的“2022年云管和云网优秀案例”。截至目前,电信数智已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其技术和业务能力已经达到了领先水平。

多云管理成为时代发展趋势

随着云技术的不断优化和完善,企业数字化转型逐渐进入了深度用云阶段,云管越来越成为决定企业上云成效的关键因素。为满足多地域、多云平台管理的需求,实现多云环境的统一资源管理门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云资源交付体验,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助力邮储银行建设了统一云管平台,为邮储银行云计算资源管理提供统一申请及交付、统一运维、统一运营的一体化功能,是邮储银行重要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是其云计算系统架构的大动脉。

云融万象 聚能共赢

本次获得优秀案例的云聚混合多云管理平台是可同时管理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信创云以及各种异构资源的统一管理平台。云聚聚焦研发多云共管、云网协同等一体化云网系统,通过对计算、存储、网络、容器等资源的多层面的协同编排,实现多云资源统一部署、运维及运营管理,形成多公有云、多私有云、容器云、信创云一体化云服务能力。借助中国电信云网融合能力优势,结合"云改数转"的实践,云聚可帮助企业推进数据中心现代化改造,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全面上云,重塑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立足当下,本次项目不仅是云管平台在多云时代背景下的一次成功应用与实践,更是打造了中国电信与邮储银行强强联合的优秀典范。放眼未来,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做“云改数转”战略的推动者,成为多领域行业信息化的桥头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