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银:阿里巴巴(BABA.US)Q1业绩“不太可能”出现意外 重申“买入”评级

时间:2022-05-18 12:46:46       来源:新浪网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分析师Eddie Leung发布研报认为,尽管中国在上半年因疫情实施了封锁措施,阿里巴巴(BABA.US)在5月26日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时“不太可能”出现意外,并重申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75美元。

该分析师指出,得益于1月和2月的强劲表现,阿里巴巴在中国的核心电商业务营收预计同比增长9.8%。本地服务和云业务可能会出现“适度放缓”,预计同比增速分别降至39%和17%。

另外,由于封锁措施影响,Leung还将阿里巴巴2023财年的营收和利润预期分别下调了3%和4%,但保持了对2024财年的预期不变。

“市场应该已经充分消化了封锁措施所带来的影响,并在股价上有所反映,”Leung表示,“尽管部分地区实施了限制措施,但其他一线城市的电商配送受到的影响有限。”

关键词: 阿里巴巴 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