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1信用卡委任寿健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曾任阿里巴巴廉正部总监

时间:2022-05-14 07:14:08       来源:新浪网
金融虎讯  5月13日消息,51信用卡董事会宣布,寿健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22年5月13日起生效。

据介绍,寿健,50岁,曾任职于杭州市公安局,历任法制科长及派出所长职位。他自2012年2月起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总监,负责企业执纪督查及廉洁文化建设,彼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思过崖线综合部资深总监,负责重大风险控制。他自2019年9月起担任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298)的独立董事。

寿健分别于1994年7月取得华东政法学院法学学士学位;于2009年10月取得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彼亦于1996年获司法部颁发律师资格。

根据订立任命书,初步年期为自2022年5月13日起计一年,可由任何一方事先给予不少于一个月书面通知予以终止。寿健享有每年150,000港元之董事袍金及根据公司内部规定厘定之酌情花红。他的薪酬将由公司薪酬委员会及董事会不时参考当前市场水平以及其责任及表现进行年度审查。他的任期将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大会为止,且将有资格及须于该会议上膺选连任,其后,彼将须根据本公司章程细则轮值退任及膺选连任。

截至公告日期,51信用卡执行董事为孙海涛及吴珊;非执行董事为邹云丽、高莉及蒋璀璀;及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叶翔、徐旭初及寿健。(志晗)

关键词: 执行董事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