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友:暴跌4万亿,阿里巴巴也开始“抄底”阿里巴巴……

时间:2022-05-18 13:01:18       来源:新浪网

网友:暴跌4万亿,阿里巴巴也开始“抄底”阿里巴巴,这预示着什么?#阿里巴巴#

自从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这个行业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家,在这一行业的推动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也涌现出了不少我国的顶级富豪。大家都知道,在过去几十年的时间里,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速度非常快,但同样有着非常快的发展速度的,还有互联网行业,其中要数两个人的名气非常大,一个是腾讯集团的马化腾,还有一个人则是阿里集团的马云。

在当今这个社会,马云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尤其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阿里巴巴的市值不断飙升,使得作为创始人的马云,身价更是节节高涨。

据了解,早在2020年时,阿里集团的市值就超过了50880亿人民币,当时一支阿里股的价格高达319美元。

大家都知道,过去的阿里集团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以至于很多企业要想与阿里集团竞争,都处于下风,自从阿里集团遇到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后,可谓是发展困难重重。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人不断地抄底阿里巴巴,除此之外阿里集团自身也在抄底自己,我们要想了解阿里集团现在的发展,就要从创始人马云说起。

马云本来是一位人民教师,但是他却有一个商业之梦,所以他走上了创业之路,在互联网才刚刚兴起的时候,他就抓住了发展的风口时期,并且推动阿里集团2014年在美国交易所上市,上市之后的阿里集团市值更是一路飙涨。

要知道,在阿里集团创办之初,发展是非常困难的,但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支潜力股,所以,在一些投资方的助推下,使得阿里集团的发展非常迅速。

阿里集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阿里集团,从一个毫无名气的小企业,如今,发展成为了一家行业的龙头企业,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大的实力,才吸引来了很多知名的企业想要投入。

估计很多人现在都以为阿里集团的最大股东是马云,实际上早就不是了,早在2017年的时候,阿里集团的最大股东就成了日本的软银集团,只有阿里集团29.9%的股份,而马云仅仅只有7%的股份。

随着阿里集团的市值不断飙升,也使得马云成为了中国的首富,并且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首富的位置,然而,在进入到2020年之后,阿里集团的发展就开始在走下坡路,不仅使得阿里集团的市值连年下跌,就连马云中国首富的位置也拱手让给了他人。

尤其是后来蚂蚁集团想要上市,结果却被叫停,除此之外,阿里集团还有一系列的困难,就比如因为涉嫌垄断,被国家相关部门给予了处罚,此外,还有阿里集团内部员工的一些丑闻,在这样的因素影响之下,使得阿里集团的股价连连下跌。

阿里集团在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难之后,竟然还有人抄底阿里集团,其中就包括98岁的查理芒格,他作为一个拥有着非常丰富投资经验的投资家,从2020年起就一直在不断的投资阿里的股份。

后来更是在阿里集团的市值不断下跌时,持续加仓,而且加仓幅度更是超过了82%,在他看来,阿里集团还有很强的发展潜力。

要知道,阿里集团的股价在过去是非常高的,因此,现在出现了下跌,大量买入是非常好的选择,除此之外,阿里集团自己也在不断的抄底阿里集团。

现在现在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变得越来越便利,阿里集团在实现了自身的价值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阿里集团。

如今,阿里集团的股价虽然暴跌,但是仍然有投资者愿意抄底阿里集团,至于未来是否能够像这些投资家所预测的那样实现盈利,这还得用最终的数据来说话,你觉得阿里集团有希望实现逆风翻盘吗?

关键词: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