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里巴巴推出海陆运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外贸物流

时间:2022-04-19 12:12:41       来源:新浪网

日前阿里巴巴国际站宣布推出“海陆运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畅通上海港物流,并提出以拖车+报关+整柜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国际站商家一站式解决出货难题。

据介绍,在海运运力方面,除原有舱位储备外将率先加投美线海运整柜300TEU(国际标准箱)运力,确保华东地区缺舱、少舱商家有舱位预定。而在拖车运力方面,则是整合江、浙、沪、徽去往上海港的拖车近4000条线路,预计覆盖长三角地区多数地级市,来确保商家货柜顺利运抵港口。

在报关服务保障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将会同上海本地多家优质报关行承诺“24小时不间断响应”,提供专业报关服务,以保障货柜上船的“最后一公里”。

在申请流程方面,据悉商家可在国际站后台中选择起运港为上海的“海运整柜服务”,并依据操作说明自行申请。而报关方面,页面则会自动弹窗出现”包服务/集港拖车+增值服务”选项,用户在该选项中备注“阿里报关”即可,若无该选项,商家则需要另行点击“集港拖车”订单,并备注“阿里报关”,待上述两项订单完成后,将报关资料一并提交。

此外据官方透露,阿里巴巴国际站已推出专属履约客服,商家可通过官网扫码留言需求信息,将会有专职人员主动致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阿里巴巴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