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海陆运一站式解决方案” 整合运力和报关服务

时间:2022-04-18 15:01:04       来源:新浪网

本文转自:环球网

阿里巴巴国际站4月18日对外宣布推出“海陆运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拖车+报关+整柜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受物流影响的国际站商家一站式解决出货难题。

据了解,在海运运力保障方面,原有舱位储备之外,加投美线海运整柜300TEU(国际标准箱)运力,确保华东地区缺舱、少舱的商家在这个特殊时期有舱可订。

在拖车运力保障方面,整合江、浙、沪、徽去往上海港的拖车近4000条线路,覆盖长三角地区绝大多数地级市,确保商家的货柜可以顺利运抵港口。

在报关服务保障方面,会同上海本地多家优质报关行,24小时不间断响应,提供专业的报关服务,疏通货柜上船的“最后一公里”。

阿里巴巴国际站方面表示,有需要的商家可以进入国际站后台,选择起运港为上海港的“海运整柜服务”,根据服务说明操作即可。若页面下方弹出“打包服务‘集港拖车+增值服务’”的选项,备注“阿里报关”;若在完成“海运整柜服务”的订单之后,下方无“打包服务”可选,则需再单独点选“集港拖车”服务订单,并备注“阿里报关”,上述两项订单都完成后,再将报关资料提供给拍档即可。

关键词: 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