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交银国际:维持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161港元

时间:2022-04-19 12:39:10       来源:新浪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预计截至3月底止的第4财季收入20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对比市场预期为2030亿元人民币,预计季度调整后EBITA约124亿元人民币,同比降45%,目标价下调至161港元。

该行称,疫情短期仍影响电商交易增长,各平台续加强中小商家支持,因此变现率预计同比下降。另预计截至6月底止财季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速在低个位数区间,下半年恢复至高个位数水平。至于阿里其他业务,也受疫情及海外不确定因素影响大,建议关注公司核心业务根基及可渗透市场空间,疫情影响仍为短期因素,经济好转趋势不变,公司估值仍有吸引力。

关键词: 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