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快报!创新合作谋发展,阿里巴巴团队在中宠股份参观交流

时间:2022-08-18 08:42:18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

大小新闻客户端从“中宠股份”公众号获悉,8月16日,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和运营中心宠物总经理石麟和天猫宠物负责人奕楠携天猫淘宝宠物团队、阿里妈妈、菜鸟同学等一行莅临中宠股份参观交流,中宠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携公司高层及各核心业务负责人进行了盛情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伊始,中宠股份副总裁、国内营销系统负责人李震对阿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阿里团队过去给予中宠股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热切期待双方后续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和运营中心宠物总经理石麟首先肯定中宠股份旗下品牌这些年在电商运营上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宠股份强大的供应链优势、研发能力,展望彼此加强深入合作的广阔前景,也希望天猫作为服务平台,全力配合中宠股份的品牌运营。

随后,中宠股份电商管理中心总经理孟庆莉向与会嘉宾介绍中宠股份,并在郝董的带领下,阿里团队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宠股份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5.0智慧干粮工厂、新湿粮工厂、宠物测试基地,近距离考察了中宠股份的供应链实力,从原料到产品研发,从工艺设备到生产现场,从品质管控到成品出库等科学化、科技化、智能化全环节,无一不展示出中宠股份的超高管理标准。

下午,中宠股份与阿里团队围绕“中宠股份的品牌发展及赋能”进行了深入探讨。天猫宠物重点客户负责人商霖在会上分享了《天猫宠物行业策略和中宠品牌展望》的报告,中宠股份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郝宸龙分享了《中宠股份品牌上半年回顾和下半年规划》,中宠股份电商管理中心杭州直营部高级运营总监徐鹏分享了《中宠天猫电商业务下半年规划》,中宠股份杭州领先副总经理清风则分享了《领先品牌介绍和策略分享》。

而后,天猫淘宝平台营销海莉、天猫宠物食品品类慕乐、阿里妈妈宠物行业直客礼灏就天猫宠物食品行业最新的品类发展动向及创新型营销方法也分别做了分享。在分享结束后,中宠股份各团队成员还与阿里团进行了分组主题讨论,重点就如何实现品效协同、提升天猫旗舰店品效效果、提升客服履约能力等进行了专业和细致的探讨。

中宠股份向来高度重视与阿里巴巴平台的战略合作,下半年将结合平台整体运营节奏和发力重点,依托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更快更好的实现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天猫活动、会员运营、内容营销等方面落实具体项目,快速提升核心品牌在天猫平台的消费者资产和业绩的增长。

责编:马跃

关键词: 宠物行业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