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动态:阿里巴巴荣誉合伙人王帅向鲁东大学捐赠3000万元

时间:2022-06-16 05:41:31       来源:新浪网

紫金财经6月15日消息 根据齐鲁壹点的报道,6月14日,阿里巴巴集团荣誉合伙人王帅向鲁东大学捐赠3000万元,用于建设一座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左右的水利与环境海洋科研楼,这是迄今为止该校收到的最大的一笔爱心资金。

鲁东大学校长王庆教授代表学校与阿里巴巴集团荣誉合伙人、芸廷艺术空间发起人王帅先生签订捐赠意向书。

王帅表示,我代表我的家庭,跟鲁东大学签署捐资助学意向书,共同建设用于水利环境海洋科研用的“忠秋楼”,这不仅是我对家乡教育事业的一种情谊,也是对我的生活、教育以及工作阶段的一个总结,这种总结对我未来的走向是一个起点,同时也是对我母亲的一种怀念方式。

王帅说,阿里巴巴给了我广阔的舞台,激发了我很多潜能,它让我了解了自己的价值并不在于个人的成就和荣辱,而在于帮助和成就了多少人。同时,还能保持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因为相信,所以看见的品格。


【资料图】

关键词: 鲁东大学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