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视讯!MasterGo 签约阿里巴巴、德邦快递,成为头部企业首选设计工具

时间:2022-09-16 16:48:40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

近日,MasterGo 宣布签约阿里巴巴和德邦快递两家行业头部企业。截至目前,已经有 50 余家不同行业的头部企业与 MasterGo 签约。头部企业的一致选择,是对 MasterGo 使用体验和优秀性能的高度认可,MasterGo 也将持续与这些头部设计团队共创更优质的产品表现和更适合中国市场的协同设计工具。

据悉,自今年 4 月 MasterGo 推出“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以来,MasterGo 便得到了国内众多头部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目前已有 Alibaba Design、德邦快递、比亚迪、荣耀、vivo、京东金融、美团设计委员会、百度移动生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滴滴出行、深信服、喜马拉雅、用友、知乎等 50 余家头部企业和团队纷纷选择加入该计划并与 MasterGo 深度共创。

MasterGo 团队认为,国内企业用户的需求千差万别,如何抓住这批头部企业用户,更好地满足专业团队需求,不断增强产品性能和体验,将成为中国设计软件发展乃至参与国际化竞争的核心要点。MasterGo 的“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致力于与中国各行业头部企业一起,在更高的体验标准和性能标准基础上,以团队的真实生产环境为中心进行共创和研发迭代,满足各领域企业的协同设计软件需求。

在大量客户使用反馈中,MasterGo 的产品性能得到充分认可,画布渲染、缩放平移、批量删改等操作的表现快且稳,几乎没有无响应或卡顿现象,还原度高,不会出现元素丢失等问题,编辑大文件时性能表现更突出,设计师和设计团队的高频需求得到了较好满足,团队协作效率明显提升。“自从团队用了 MasterGo 以后,都忘了卡顿是什么感觉了。”共创伙伴企查查的设计负责人刘高正表示。

不仅如此,MasterGo 作为基于云端的产品设计工具,无论是产品经理、设计师还是研发工程师,都可以通过链接打开浏览器即可使用,最多承载 500 人同时在线协同。MasterGo 的设计系统还支持组件一键修正,“一处修改,处处改好”,大幅度提升设计效率,也能让设计师更加充分地参与到产品研发的全周期中,继而带动整个产研团队的效率提升。

未来,设计协同工具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是设计软件跟产品需求的深度融合,将共创理念深入到设计日常工作中,设计师能以更理性、更客观的定量视角帮助企业和团队创造更大价值。正是产品的价值理念和优质性能,让 MasterGo 有能力承接住这些头部客户的极具挑战性的需求,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这些行业头部领跑者对产品设计工具的选择,也将带动产业链条上下游的工具使用习惯的扩散。

在数字经济爆发过程中,产品设计也随之迈入协同时代,作为数字交互界面生产中,所必须的一个重要的生产力工具环节,MasterGo 在提升企业数字生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让更多企业看到了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图景。

关键词: 产品设计 协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