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里巴巴领投,AR科技公司Nreal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时间:2022-03-30 09:43:41       来源:新浪网

3月30日,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新资金将用于增加研发支出,拓宽多元化应用场景,并加速市场拓展。

据了解,Nreal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消费级混合现实(MR)用户体验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全球AR/MR技术最领先的公司,包括Magic Leap、谷歌Tango、微软等。2019年,Nreal发布了公司首款可与手机链接的消费级AR/MR眼镜Nreal Light。2020年,Nreal先后与韩国运行商LG U+和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合作发布消费级AR眼镜Nreal Light。

在过去的12个月内,Nreal已累计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人还包括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中国、高瓴、洪泰基金、中金资本、金浦投资、顺为资本、CPE源峰、华创资本、爱奇艺等。

关键词: 云锋基金 致力于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