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盛:重申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180港元

时间:2022-03-23 16:39:24       来源:新浪网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目标价180港元,虽然中国企业在回购活动中相对不太活跃,但在科技股及医疗公司中确实见到上升趋势。公司宣布回购计划加码至250亿美元,相信更大规模的回购将有助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表,更好地协调管理层及股东的利益。

报告提到,阿里透露截至3月18日已回购5620万股ADS,占截至2022年2月已发行股本约2%,平均回购价为每股163.7美元,涉及92亿美元。截至2021年12月底,阿里巴巴持有4790亿元人民币的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以及590亿美元的净现金,使其成为全球资金最充裕的公司之一。扩大股票回购计划表明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可持续增长潜力和价值创造的信心,以及在估值压缩的情况下向股东返还资本的承诺,该行继续认为这是投资者今年构建中国互联网投资组合时关注的关键因素之一。

关键词: 阿里巴巴 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