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金:维持阿里巴巴-SW(09988)“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61港元

时间:2022-03-23 16:53:08       来源:新浪网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sw(09988)“跑赢行业”评级,预计2022/23财年收入预测8487/9417亿元人民币,维持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预测1356亿及1490亿元人民币,目标价161港元。

报告中称,阿里巴巴-SW回购计划从150亿美元上调至250亿美元,回购金额为目前中国互联网公司最高,并为迄今中概股史上最高回购计划。尽管面临挑战,回购扩容彰显公司对未来信心。

该行指出,虽然阿里面临宏观不确定性和激烈竞争环境等挑战,但公司不断优化消费端、供应端和匹配效率,将始终坚持多业务引擎,将基于长期战略与目标的重要性、市场潜力以及规模化/可持续增长的可能性叁大维度思考,对新业务进行有纪律性的投入。中金认为,阿里未来仍有很多挑战需要克服,但从边际变化的角度看,已到了一个边际改善概率远大于继续恶化概率的阶段。

关键词: 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