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垃圾处理器,一键帮你解决垃圾分类烦恼

时间:2019-08-20 18:05:52       来源:项城网

一般你们家里的厨余垃圾是怎么处理的?在厨房里放一个垃圾桶,剩菜剩饭、鸡鸭鱼骨、菜根果皮全都一股脑的丢进去,然后再扎起来丢在小区里的垃圾桶里对么?

在实行垃圾分类事前我们都是这么做的,但是现在不行了。一个厨房至少要放两个垃圾桶,干垃圾和湿垃圾,吃完饭的我们就还是沉浸在分这些垃圾的苦恼中,甚至后悔今天怎么能吃这道菜呢?给自己的垃圾分类增加了一些步骤。还有为了减少区分厨余垃圾,好多小伙伴从菜入嘴开始就已经默默地边吃边区分这是什么垃圾了,听着确实很影响食欲,但是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很多令人不愉快的场景出现。垃圾桶都卖断货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跟“垃圾”这么亲近了。

喝完一杯奶茶之后,我要:

1、将剩余的奶茶倒入下水口

2、将珍珠、椰果、水果肉等残渣丢入湿垃圾

3、奶茶杯、吸管丢入干垃圾

4、如果是带有杯盖的奶茶杯,塑料盖可以归到可回收垃圾

要是一个月喝十杯的话,就要重复十遍这样的流程,额额额,我怂了......

你说的奶茶已不是奶茶,你说的小龙虾也不再是小龙虾,我的眼里只有“珍珠是什么垃圾”“奶茶没喝完怎么分类”“小龙虾的壳要放哪个桶里”。真的,每天丢垃圾都像是一场临时考试,生怕自己没有分类对,被阿姨逮到。

好在,有个叫垃圾处理器的东西!春花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在水槽下面,安装会有上门服务,很贴心了,不用看那看不懂的说明书一点一点的研究,费时还费力。无刀片研磨,安全又方便。当然它的声音属于正常,不会影响到睡觉的那种,也不会像搅拌机一样刺耳。

有一种快乐,叫“痛并快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虽然垃圾分类有点麻烦,但是麻烦是可以减少的。家里安装一个春花食物垃圾处理器,什么珍珠奶茶方便面,龙虾火锅小烧烤,统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