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剑桥KET即将改革,难度增大!附最全详解+备考攻略

时间:2019-11-12 14:11:40       来源:项城网
 最新消息!2020年1月起,剑桥官方将对KET考试进行改革,促使KET与更高级别的PET接轨,利于考生发挥出真实的英语水平,在循序渐进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新版KET考试将在2020年1月开始实施。

整体改革趋势:阅读难度增加,对语法提高要求

1.增加了阅读的难度和分量,对考生的语法运用提高了要求;

2.更加重视考生的写作能力,给予考生说出自己想法的空间;

3.口语增加更多让考生自我发挥空间;

4.听力四平八稳,变化不大;

5.成绩报告等级更改:Pass with Distinction 改为A

                                 Pass with Merit 改为B

                                 Pass 改为C

KET考试内容共分为三个模块:阅读写作、听力、口语。新版KET考试内容各模块均有调整。

一、阅读与写作模块

图1

阅读与写作模块改革详情如下:

图2

Part1 标识选择题:阅读6个短信息(标识、短信等),找出正确选项,由原来的8选5形式变成每题3选1。考查考生对于各种短信息的理解能力;

图3

Part2 匹配题:由原来的语境选择题,变成阅读3段短文,然后解答7道匹配题。考查考生的速读和快速定位具体信息的阅读能力;

图4

Part3 阅读选择题:由原来的情景对话,变成阅读1篇长文章,然后根据文章内容解答选择题,每题3选1。考查考生对于长文章主旨大意的理解和一些具体细节的定位;

图5

Part4 完形填空题:和旧版Part5题型相同,题量减少;阅读1篇短文,补充空缺单词,有6个选择题,每题3选1。考查考生的词汇和少量语法积累;

图6

Part5 开放完形填空题:由原来Part7调整而来,阅读1篇短文,根据语境填写6个空,补全文章。考查考生的词汇、语法、段落结构等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图7

图8

旧版中的阅读part2(三选一),part3(情景会话),part4(阅读理解)将全部删去。

图9

Part6 短文写作:由原来的语境拼写单词转变而来,根据给定材料写邮件或便签,字数要求25词以上。评分维度:内容、语言和结构;

图10

Part7 看图写作:根据3张图片写故事,字数要求35词以上。评分维度:内容、语言和结构。新版写作删去了单词拼写题和信息填空题。

二、听力模块

图11

听力模块改革详情如下:

图12

Part 1 单项选择题:无变化,听5段对话,根据信息选择正确的图片,共5道题,每题3选1;

图13

Part2 填空题:与旧版的Part5题型一致,听一篇短文,定位具体信息,补全缺少的内容(单词、数字、日期等),共5道题;

图14

Part3 单项选择题:无变化,听1段长对话,根据内容(信息、感受、观点)作出选择,共5道题,每题3选1;

图15

Part4 单项选择题:新增题型,听5段对话或独白,根据内容和主旨,选择正确答案,共5道题,每题3选1;

图16

Part5 匹配题:与旧版的Part2相同,听1段长对话,匹配正确选项,8选5。

三、口语模块

图17

口语模块改革详情如下:

图18

KET考试口语模块的考试流程没有变化,依然是一名考官一名记录官和两名考生。

图19

图20

Part 1 开场对话(考官-考生) :内容无变化,依然是日常用语,个人信息及经历的简单交流;

图21

图22

图23

Part 2 材料讨论:删去旧版题型,变成相互问答(考生-考生);环节一:两位考生根据插画提示,进行话题讨论和相互问答;环节二:考官根据主题进行提问,考生表达观点并陈述理由。

综上所述,2020年KET考试改革——题量减少,难度和阅读量增加。这也就意味孩子们需要更科学,更专业的备考,当然,也需要足够的时间应对即将到来的KET考试。

大山外语2020剑桥KET通关课程

为了让孩子在有效的时间里更高效、更有计划地备考2020年KET,大山外语特开设大山外语2019剑桥等级考试KET通关课程,并根据孩子备考时长不同、英语基础不同开设基础班、词汇班、冲刺班、强化班4大班型,全力帮助考生完美备考。

图24

大山外语KET通关课程内容采用剑桥官方全真试题+内部通关宝典,搭配KET打卡小程序和内部词汇宝典,扩充孩子词汇量,提升孩子阅读理解能力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保证孩子语言技能的均衡发展。

同时,大山外语还为备考学生准备了真实模考训练,让学生提前熟悉剑桥KET考试场景,降低因考生陌生所带来紧张与怯场情绪。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大山外语KET通关课程讲师均为持TKT资格证书的专职骨干教师,且大多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有雅思备考经验,更熟悉剑桥大学考试体系。

目前大山外语在郑州共有82所直营校,覆盖郑州9大行政区域,遍布重点中小学和主要社区周边,孩子学习在家门口就能学习KET课程。114转“大山外语”即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