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币OnBlock:全球首家公链生态交易所将支持EMOGI空投

时间:2019-08-05 13:58:21       来源:项城网
    OnBlock.me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于开曼群岛,前身为区块链应用平台,目前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已上线PoS Staking数字资产托管服务。OnBlock.me首提「公链生态」概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货币交易与资产托管服务,以及优质的区块链应用体验。欧币OnBlock目前已获得来自IOST、Nirvana Capital、AlphaCoin Fund、Block VC、BlueHill等多家机构的早期投资,核心团队来自世界顶级的互联网公司及一线风险投资机构,团队成员均为区块链领域早期的投资者及资深专家,在区块链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与运营经验。

一直以来,交易所与公链的生态是隔离的,用户需要从交易所提币,安装钱包并注册账号才能体验到DApp。而交易所是区块链行业的流量入口,也是大部分用户会选择资产托管的地方。欧币OnBlock致力于打破这一层隔阂,帮助公链更好地拓展生态,推动区块链行业应用落地。因此,2019年7月,欧币OnBlock升级至2.0,正式上线并开启数字资产交易。为了满足用户的期待,欧币OnBlock顺势推出矿池平台,提供基于 IOST 的 PoS 资产托管服务,用户只需充值 IOST 资产,无需锁仓,即可自动享受复利。

欧币OnBlock真正意义上为用户提供了DApp体验与资产托管及流转的一站式服务。

近期,IOST即将上线EMOGI大型空投。欧币OnBlock作为IOST生态第一梯队的节点,率先宣布支持EMOGI的空投,届时用户可将IOST存入欧币OnBlock矿池,即可第一时间拿到EMOGI的空投,还可享受20%+年化收益率。

Bermi为什么会选择在欧币OnBlock空投?

· 资深团队获顶级机构加持

OnBlock.me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汇聚了区块链领域的早期投资者及资深专家,核心团队来自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及一线风险投资机构,深耕Fin-tech领域多年,具备强大的全球战略运营能力,以及丰富的金融风险控制管理经验。在交易平台上线前,OnBlock就得到了来自全球顶尖行业机构的关注,目前已获得IOST、Nirvana Capital、AlphaCoin Fund、Block VC、BlueHill等多家基金的加持。

IOST创始人钟家鸣Jimmy曾深夜空降OnBlock社区,为新平台打Call。

· 银行级金融安全防护能力

欧币OnBlock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数字资产交易环境,引入美国ISS提出的P2DR动态网络安全模型,采用冷存储、SSL、离线多重签名技术等安全技术,智能判断用户的交易是否存在风险,及时发现并处理风险,将外在入侵隔离在交易之外,创建内部监管预警制度,设定风险储备金机制,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及平台的资金安全。

· 极致稳定流畅的交易体验

欧币OnBlock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交易体验,通过构建分布式集群架构平台,采用微服务拆分输出,支持每秒百万级的全内存撮合,大幅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扩展性。创新采用Kubernetes调度技术,依据负载自动伸缩服务容量,可支持百万用户同时操作,让每笔订单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为用户提供稳定流畅的交易体验。

· 重新定义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向来是区块链行业的流量入口。然而前有Binance币安、CoinBase、火币、OKEx等老牌交易所,中有比特儿gate.io、Bibox、Kucoin等中流砥柱,后有MXC抹茶、BIKI等新起之秀,仍难真正推动区块链行业应用落地。欧币OnBlock的前身是区块链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公链生态的高价值DApp,可以让所有不懂技术的用户零门槛使用DApp。欧币OnBlock 2.0上线数字资产交易及Staking业务,提供交易和DApp分发一站式服务,用户只需一键注册,即可轻松体验DApp与交易及资产托管服务,还能让自己的数字资产在链间流转。

业务升级后的欧币OnBlock 2.0不止是交易平台,更是倚赖共识建立的自治社区组织。OnBlock.me拥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师团队,覆盖全球大部分项目源。平台希望依托自身团队在区块链行业内的能力与资源积累,协同社区共建项目评审委员会,采用公正严格的项目评审机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引进有价值、可落地的新兴数字资产,为用户提供种类全面的优质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 社区自治共建共享生态

欧币OnBlock将面向全球招募社区推广大使及社区合伙人,希望能携手全球社区成员,在世界各国及地区设立用户服务中心,创建遍布全球的项目拓展及运营管理体系,协同共建自治、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推动区块链产业价值落地,共促区块链行业健康稳健发展,共同见证未来。